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岐山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暹)昨天中午,市长王岐山会见了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先生一行。

  王岐山对塔迪奇总统来京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巨大变化,北京的发展与变化走在前列。当前,北京正在紧张地筹备2008年奥运会,任务十分艰巨。欢迎全世界友好的人们共同参与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塞尔维亚和黑山在体育方面有着许多优势项目,有着丰富的筹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欢迎你们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

  王岐山说,北京与贝尔格莱德长期以来友好交往不断,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市在经济、文化、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及两市之间友好关系的发展。北京将积极学习借鉴塞尔维亚和黑山在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方面的成功经验,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塔迪奇总统说,希望加强塞尔维亚与中国及北京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举办奥运会方面。相信通过两国及两市广泛的友好交往,将进一步促进塞尔维亚与中国及北京友好关系的发展。

  副市长张茅、塞尔维亚和黑山驻华大使莫姆契洛维奇会见时在座。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