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厅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9 中国西藏新闻网

  2月22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杨松出席并讲话。

  杨松说,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要求,是公安厅机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
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公安厅机关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

  杨松强调,区公安厅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把握根本,在求实效上下功夫。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为民宗旨、坚持第一要务、坚持实干兴藏”为重点,在“五个抓好”上下功夫。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前提;二要抓好执法为民这个核心;三要抓好提高“四个能力”、“两个水平”这个突破口;四要抓好找准问题这个关键;五要抓好解决突出问题这个根本。

  杨松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做到“六个结合”,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加强领导与督促检查相结合,领导带头与建立联系点相结合,把握总体进度与保证教育质量相结合,发扬党内民主与依靠群众相结合,坚持正面教育与典型引路相结合,抓好教育与推进各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

  会议宣读了公安厅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11督导组组长张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李文健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