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一渔船失踪 8名船员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杭州2月22日专电20日上午7时许,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福建省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通报,称福鼎市沙埕镇水岙村一艘“闽鼎渔4328”的木质渔船在温州市南麂海域附近与陆上失去联系,8名船员下落不明。

  据了解,“闽鼎渔4328”渔船于2月11日从福鼎出发驶往浙江海域进行捕捞作业,16日晚,该渔船通过高频电话与其附近作业的渔船进行通话后,就失去了联络。

  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请求支援的报告后,立即向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报告,并于当天上午发布航行警告,提请近期过往该水域的船舶注意搜寻。同时,“东海救198”轮也于当天上午前往南麂岛以东水域搜寻。但经过两天两夜的搜寻,这艘失踪的福鼎渔船“闽鼎渔4328”及8名船员下落仍不明。至记者发稿时止,东海救助局的“东海救198”艇仍在现场组织搜寻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