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痴情少年失恋自焚 全身烧伤97%奇迹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6 中国台湾网

  阿辉希望别人看到他就别再想自杀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历经27次植皮清创手术,200多天的生死挣扎,全身烧伤面积达97%的20岁少年阿辉,将自台大医院出院,创下台湾烧伤面积最大、且能存活的纪录。

  阿辉的存活有如奇迹,据悉,现今世界各地文献,也未有类似严重烧伤患者存活个案。台大医院主治医师杨永健表示,是阿辉旺盛的求生意志,与不知名的尸皮捐赠者,合力救回了这个孩子。

  阿辉原本是个帅气的阳光少年。去年7月22日傍晚,他与相恋多年女友在家谈判,几经苦求,仍无法挽回女友的心。在女友离开时,他冲自己淋下汽油,点火自焚。(言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