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方严处党风方面的问题 领导违纪将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23日电据解放军报报道,经中央军委同意,解放军总政治部、军委纪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监察部关于维护党的纪律严肃处理党风方面若干突出问题的意见。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监察部对严肃查处当前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了明确规定,强调对顶风违纪的领导干部必须严肃处理。

  总政治部、军委纪委通知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把维护党的纪律严肃处理党风方面若干突出问题,切实纠正存在的问题。

  中国军方严处党风方面的问题 领导违纪将被免职

  作者:纪文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