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芥末巧克力:让人流泪让人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35 CCTV《第一时间》

  很多女孩子都爱吃巧克力。不过不知道现在在澳大利亚新推出的一款巧克力你敢不敢吃,这是一款芥末巧克力,人一 边吃巧克力一边会流泪。

  说起来,制作芥末巧克力的方法也很简单,首先选用上等的黑巧克力,然后往里面添加绿色的芥末粉,搅拌混合,倒 进模子里成型,就可以了。不过,芥末巧克力比的可是创意而不是工艺。澳大利亚人非常爱吃巧克力,一直以来牛奶巧克力都 是澳大利亚人的最爱,
也有很多其它的口味,比如辣椒巧克力,肉桂巧克力等,满足了一些追求刺激的人的口味。不过,选择 芥末这种在日本流行的调味品加进巧克力中,不仅要有创意,还要有点勇气。还是先看看顾客们是什么反应吧。

  顾客:味道非常与众不同,当你吃上第一口时,你会觉得太疯狂了,不过慢慢地你就会爱上它,吃完后会感觉回味无 穷。

  顾客:(味道)独一无二,你根本无法想象,太酷了。

  看来反应还不错,现在这家巧克力店每周能卖出几百块芥末巧克力。很多人慕名到这里来尝个新鲜,如果你去澳大利 亚,看到有人边吃巧克力边流泪的话,那一定不是巧克力贵得让他心疼,也许他就是在吃我们今天看到的这种芥末巧克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