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超编部门"减肥" 河北省将开展机构编制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祁胜勇)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今年3月份,省编办会同省纪委(监察厅)、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等部门,将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各设区市、县(市、区)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重点是财政供养人员总量控制和事业单位清理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各级、各部门
机构编制审批执行情况,对超限额设置机构、超编制配备人员和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的整改情况,机构编制管理报告、考核、审计、公开监督,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市、县机构编制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省联合检查组将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抽查,主要采取听汇报、抽查、问卷、看资料、座谈以及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检查,并接受群众公开举报、邀请新闻单位参与检查。

  省联合检查组的公开电话为:省编办综合处0311—3055979,省编办监督检查处0311--533229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