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省艺术体育院校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李清) 我省普通高等艺术、体育院校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根据报名情况统计,今年我省艺术、体育专业报名人数有大幅度的增长,与去年相比,增幅在30%以上。

  据统计,今年我省艺术、体育专业报名人数共38528人,比去年增加8840人,增幅为30.9%。其中,艺术专业考生26950人,比去年增加6734人,增长率为33.3%;体育专业考生11578人,比去年增加2106人,增长率为22.2%。艺术专业考生中,美术类考生人数最多,报考人数达17095人次;其次为播音与主持专业,考生人数为4895人次;报考舞蹈类专业的考生最少,为1837人次。另外,今年考生较为青睐省外艺术院校,报考考生人次达到了18393人次。

  体育专业考生中,男性考生9438人,占81.5%,女性考生2140人,占18.5%。其中报考足球、篮球专业的考生最多,分别为2651人、2404人。

  记者还从省招办了解到,我省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将于3月起展开,各专业考点已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艺术、体育考生持全省统一印制、各县(市)区招办签发的艺术、体育《报考证》,按时到专业考点参加专业考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