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居民谁家不丢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1 沈阳晚报
“小区居民谁家不丢车?”(图)
  读者热线:“我们小区的存车库前一阶段经常丢车,车库经营方表示赔不起,便将车库锁上。现在小区里到处停放车辆,乱成一团,丢车的更多。我们居民实在是接受不了……”2月24日读者任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

  投诉实录:据任先生介绍,他家住在大东区合作街梧桐园小区,小区的六号和七号楼中间的车库在前一段时间由于管理不善,丢车的现象时有发生。车库的承包者表示他们赔不起,只好将车库关闭。居民只好将车辆都停放在楼外,造成小区里的车辆非常的多,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等停放的到处都是,影响居民通行不说,车辆没有专人管理,被偷盗现象在小区里非常猖獗。有的居民连丢好几台自行车了。尤其到了晚上下班后,小区里更是车满为患,大家为此事都非常苦恼。

  记者调查:记者随后来到大东区梧桐园小区,看到了任先生所说的车库。透过紧锁的大铁门向里面看到,车库里零星的停着几台还未及推走的自行车。门上一把“铁将军”牢牢地守卫着。还未到下班时间,可小区里马路上、草坪上已经停放了许多自行车。

  小区五号楼的一位老大爷向记者介绍说:自己今年已经丢两台车了。自从车库不能存车以来,小区里丢车的现象越来越严重,有自行车的居民谁家没丢过车啊。现在没有人收费看管,情况就更是严重了。

  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公司,没有找到人。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大东区二台子街道梧桐社区的负责人也都不在。本报记者刘洋实习生朱瑞摄影孙盼记者电话:8881166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