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爸爸离婚隐瞒八年 女儿离婚大办宴席广而告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黎阳清、艾卿)经许多亲友多次劝说,昨日,家住沌口的滕爹爹终于同意女儿滕丽新(化名)回家住了。他是因不满女儿大办“离婚宴”而将其拒之门外的。

  2月2日,记者应朋友邀请,一同参加了滕丽新在汉口举办的“离婚宴”,有60多名接到滕丽新邀请的亲友陆续来到现场。席间,滕丽新端起酒杯敬酒时说:“今天请大家来,是
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离婚了……”没想到,她话音刚落,台下掌声一片。

  据其亲友介绍,滕丽新和丈夫长期不和,分居5年来,一直住在她父亲滕爹爹家。许多亲友十分关心她的婚姻,经常有人问她:现在感情怎么样?离了没?要不要给你介绍一个?面对亲友的好意,滕丽新本不想提起这件伤心的事,却要耐心回答别人的问话。为此,她在离婚后,特意举办“离婚宴”,将关心她的亲友全部请来,把离婚的消息告诉大家。

  但是,滕丽新此举令她爸爸不解,多次坚决阻止仍不见效。便不再让她回家居住,她只好在朋友家借居多日。滕爹爹说,滕丽新9岁时,他就和妻子离婚。当时,他和原妻在不同的机关工作,都面临提干的机遇。为不影响提干,他们对亲友和同事隐瞒了8年之久。他没想到,女儿一离婚便这样广而告之,令他在邻居中很没面子。

  而滕丽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这样做也是有苦衷的。她说,分居5年来,她被人问烦了,离婚后,她一定会分多次向数十名亲友介绍她离婚了,每介绍一次都是旧事重提,不如这样一次告诉大家痛快。同时,她才30多岁,可能会再婚,亲友得知后也会帮她留意合适的人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