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 2005韩国电影周”全国巡演首站下月进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8 每日新报

  征召韩语志愿者杨洋

  新报讯 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韩国驻华大使馆、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天津2005韩国电影周”拟于3月下旬在津举办,本次电影周是《每日新报》在创刊5周年之际为津城市民奉上的一份“影像大餐”。由于展映影片为韩国近两年的顶级优秀影片,前来助兴的演员为韩国当前最具人气的影星,现面向全市征召会韩语志愿者,为韩国电影周服务。

  为了庆祝中韩建交12周年,为了中韩文化更好地交流,满足广大影迷的需求,中国电影家协会特在中国举办了韩国电影周巡演,巡演城市定为天津、上海等地,由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在2004年主办的波兰电影周系列活动在业界引起轰动,被誉为“一次天才的策划”。中国电影家协会特将天津作为中国2005韩国电影周的首站,并再次力邀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作为主办方拟于3月下旬举办中国·天津2005韩国电影周。影展期间,广大市民将与韩国当红影星“亲密接触”。

  近些年,韩国电影异军突起,成为亚洲电影一支重要的新生力量,2004年的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上,韩国电影再次引起世界关注。本次韩国电影周旨在将“本色”韩国电影引进天津,使天津市民能够更近距离地感受韩国本土文化。

  本次电影周现面向全市征召会韩语的志愿者参与对韩国电影周和韩国影星的服务。择优录取,活动后颁发荣誉证书。(杨洋)

  咨询电话: 28201812 E-mail:qyy@tjrb.com .c n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