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加大路桥设施养护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8 每日新报

  重点监管238条路邢珊罗晓鹏

  新报讯【记者邢珊通讯员罗晓鹏】记者昨日获悉,针对雪后本市道路及桥梁出现的问题,市道桥处将加大路桥设施的养护维修力度,并对市内六个区238条重点市管道路实行巡视监管,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今年春节本市普降大雪,加上冬春交替季节变化的影响,市区一些道路出现了翻浆、坑洞、严重松散等问题,桥梁也出现了脱皮、坑洞等现象。为此,市道桥处加大路桥设施的养护维修力度,对复康路、雅安道、芥园西道、北马路、大沽北路、新华路、海河东路、建国道、中山北路、六纬路等道路出现的翻浆、坑洞、严重松散等问题进行了治理施工。

  同时,道桥处还加大了对路桥设施的巡视力度,对市内六个区238条重点市管道路进行巡视监管。如果发现问题,24小时之内对桥梁病害进行抢修,对地道破损的混凝土路面进行补修。此外,还要加强对桥梁功能照明、灯光美化照明的巡视和维护工作,保证桥梁照明亮灯率95%以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