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绩一好腰包就鼓起来 盼盼常规赛赢了2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3 东北新闻网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句话对于本赛季杀气腾腾冲向总冠军的盼盼男篮一样适用。本赛季,盼盼男篮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不但创造了提前六轮成为北区常规赛冠军的神话,而且还获得史无前例的巨额奖金。

  在职业联赛中,经济的杠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上个赛季还在保级区挣扎的盼盼,在这个赛季却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如今高居北区冠军宝座,同时也把目光瞄向了季后赛。
这固然与蒋兴权铁腕治军、带队经验丰富有关,也与俱乐部雄厚的实力和充足的资金保障有关。

  本赛季,在球员不菲的基础工资之上,盼盼俱乐部对于球员实行了重奖制度:客场胜一场奖励10万,主场胜一场奖励5万。常规赛还没有结束,辽宁盼盼已经获胜27场,其中客场是17个胜场,主场10个。照此计算,辽宁队客场胜利奖金达到了170万,主场胜利奖是50万,光赢球奖就达到了220万。此外,本赛季中国篮协还拿出360万作为奖金,规定各队客场赢球奖2万,主场获胜奖1万。照此计算,盼盼目前可以从中国篮协领到44万奖金。这样,在常规赛结束后,盼盼预计可以领到270万的巨额奖金。(沈阳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