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下月直航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8 南方日报

  广州市举行广州地区新闻联谊座谈会

  广州下月直航法兰克福

  本报讯(记者/姚伟新)昨天,广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广州地区新闻联谊座谈会,与广州地区中央驻穗、省、市和港澳驻穗新闻机构的负责人交流座谈。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介绍了广州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闻报道对广州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说,过去10年,广州市在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生产力骨干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广州今后的发展会比现在更快。林树森还说,城市的发展,又与新闻事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广州发展了,必然为传媒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新闻界一如既往支持广州的工作。

  新闻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将为广州的发展继续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以导向为生命,以真实为前提,以社会效益为标准,努力把广州的“三个文明”建设情况报道好。

  张广宁在座谈会上介绍,到2010年亚运会举办时,广州的国际航线将通达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白云国际机场年旅客输送能力达到8000万人次、年货运量达250万吨。张广宁还透露,从广州直飞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线,将于下月28日由汉莎航空公司正式开通。

  张广宁还说,着眼于2010年主办亚运会,广州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加快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步伐。今年主要是继续抓好以交通为重点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建设现代化城市交通网络和空港、海港与信息港。加快高、快速路网和城市主干道路网建设,完善现代化交通主骨架。推进新白云国际机场二期、三期工程建设。在轨道交通建设方面,按计划完成地铁2号线调整工程,3号、4号线的专线建设,全面展开4、5号线建设,力争到2010年建成总长度达到255公里的城市轨道交通路网。同时,加快建设新火车站,争取在2008年春运前正式投入使用。在港口建设方面,加快南沙港区的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