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装加大人才战略力度将接收近千地方高校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解放军报消息,总装今年将加大人才战略工程实施力度,接收近千名地方普通高校毕业生。

  近年来,为加快科技强军步伐,总装把引进、培养高素质优秀科技人才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接收地方普通高校毕业生就成为人才补充的重要来源。

  今年,他们主要接收以计算机、通信、机械、电子、兵器等理工类专业为主的地方高校应届毕业生,兼收少量外语、中文、法律等文史类专业的毕业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毕业时年龄分别不超过24周岁、29周岁、34周岁,特别优秀的研究生可放宽一周岁。

  毕业生入伍后,主要安排在技术岗位和基层管理岗位工作,享受现役军官相应待遇。(赵波刘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