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拥模范城争创“五连冠” 59个基层单位被命名为“双拥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3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双拥工作暨基层双拥模范单位命名表彰大会,总结回顾去年全市双拥工作,命名表彰2001年至2004年度的基层双拥模范单位,部署今年双拥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军民再接再厉、同心同德,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市领导王咏红、王国中,无锡军分区政委孙建华出席大会。

  去年年初,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后,市委、市政府明确了站在更高起
点,争创“五连冠”的双拥工作新目标,各级党委、政府迅速部署了新一轮争创任务。在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下,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双拥共建氛围进一步浓厚;基础性工作扎实有效,双拥工作网络进一步健全;办实事解难题成绩显著,军政军民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驻锡部队为我市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今年是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重要一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发展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凝聚力的目标,巩固成果,多做实事;突出“抓基层、抓落实”两个重点,把双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会上,江阴市澄江镇、63680部队港湾勤务站警卫连等59个单位被命名为无锡市2001-2004年度“基层双拥模范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