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外贸开局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3 无锡日报

  本报讯在去年高增长基础上,元月我市对外贸易又呈喜人局面。昨从市外经贸局获悉,1月份,全市外贸进出口规模列全省第二,其中出口增幅再创新高,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平均增幅21.7个百分点和3.3个百分点,机电、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快速增长,私营企业外贸出口持续飙升。

  据海关统计,今年首月,全市外贸进出口19.74亿美元,同比增长61.4%,其中出口
9.86亿美元,增长63.9%;进口9.88亿美元,增长59%。其中,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占我市出口主导地位。

  私营外贸企业对外贸易增势持续飙升,全市私营企业1月份进出口3亿美元,同比增长88.7%。元月我市对美国、欧盟、日本、香港四大主销市场的出口大幅增长,增幅达73.9%,美国超过欧盟跃居为我市第一大出口市场。

  在纺织品出口一体化形势下,全市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长旺盛,1月出口2.18亿美元,同比增长48.5%。

  (东影、继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