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明确目标 比学赶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4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江苏省环保厅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积极开展“远学牛玉儒、近学身边先进人物”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开拓创新、奋力争创环保一流佳绩的目标。

  在“远学牛玉儒”方面,大家紧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找差距,围绕环保管理体制和执法体制创新、固废管理、建设项目审批、环境科技、环境监察、环境监测和生态保护等工作,明确提出奋力争创全国环保一流佳绩的赶超目标,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赶超措施。

  在近学身边人物方面,省环保厅精心推选出4名先进党员,分别到厅机关和直属单位演讲。他们从不同侧面介绍了自己坚持共产党员标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乐于奉献的事迹。身边这些活生生的先进人物和感人落泪的平凡事迹,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学赶方向。

  江苏省环保厅党组还组织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史振华以《创新———是共产党员实现先进性的不竭动力》为题,从江苏省环保体制创新、环境资源保护机制创新、环境监测与环境监察现代化建设和环境管理制度创新等4个方面入手,通过大量生动事例阐明,只有在工作体制、机制上锐意创新,才能使江苏环保工作持续在全国保持一流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