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助植物人寻找亲人续:老家只剩80岁高龄老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0 温州新闻网

  

  父亲已去世,母亲精神失常失踪

  温州新闻网2月25日消息:昨天,刊登了温州平阳青年邓招伟因受伤成了植物人后,被他的家人“抛弃”在金华广福医院长达四个多月的报道后,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许多读者
来电对他的遭遇表示同情。

  昨天上午,记者在邓招伟的老家平阳县腾蛟镇青湾村了解到,自从邓招伟成了植物人后,他的母亲就出现了精神异常现象,说话语无伦次。就在金华广福医院看望儿子期间,她就神秘地失踪了。邓招伟的族人曾多次四处打听她的下落,但一直没有她的消息。

  青湾村村委会主任蔡作界告诉记者,邓招伟的家庭比较贫困,几年前他的父亲邓伦德患了脑病,在亲戚的两次捐资相助下,动了两次脑部手术,花掉了近20万元,最终还是于2002年农历正月初二离开了人世。父亲去世了,他的姐姐也已经出嫁到了平阳水头,邓招伟便成了他妈妈惟一的依靠。

  谁知,他妈妈脸上的泪水还没干,邓招伟突然又变成了一个植物人,这对他的妈妈打击很大。曾两次去金华看望邓招伟的村支部书记邓伦夏说,邓招伟的妈妈在金华期间,临时住在医院附近的一个私人旅馆内,当她得知儿子成了一个植物人后,就出现精神失常的现象,后来竟失踪了。

  记者昨天在平阳县腾蛟镇青湾村找到了邓招伟的家,两间破旧的矮房子里只剩下邓招伟80岁高龄的奶奶。据村民说,自从邓招伟遭到不幸后,老人家每天以泪洗面,饥一顿,饱一顿,真不知道这一老一少以后该怎么办。(温州商报记者朱建波 驻平阳记者 陈体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