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999元笔记本批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50 每日新报

  张莹

  新报讯【记者张莹】自从去年联想点燃了低价笔记本之战的导火索后,笔记本市场的价格战火大有愈燃愈烈之势。今天,一款售价为3999元的低价笔记本将在国内大批上市。而发布该款笔记本的新蓝科技公司还宣布,今年年底将会有低至2999元的笔记本与用户见面。

  不过,新蓝方面解释,由于原材料采购不能及时供货的原因,该款笔记本无法大规模量产,一直处于限量销售状态。目前随着上家原材料供货的恢复,新蓝计划在本周末开始批量上市。新蓝方面表示,3999元笔记本瞄准的是低端消费群体,如刚参加工作的商业人士及学生一族。

  据计世资讯提供的数据, 2004年笔记本电脑的平均价格比 2002年的平均价格下降了30%。目前市场上低端笔记本的售价多在6999元或 5999元左右。业内预计,今年低端笔记本市场竞争将会更激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