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昌“12·10”双尸案告破 色和毒使凶手走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李海夫平公宣实习生田嘉)自从和吸毒女有染后,自己也染上了毒瘾,为“杀人灭口”,他铤而走险,将两名女子杀害后潜逃。昨日,宜昌平湖警方向外界宣布,随着潜逃50多天的杀人疑凶任某被押解回宜昌,2004年12月10日发生在该市的一起双尸案成功告破。

  2004年12月10日晚8时40分,宜昌平湖公安分局镇境山派出所接到报警:葛洲坝镇境山
路86号居民房内发现2具女尸。

  经过调查走访,两死者的身份很快明确:床上死者姓李,33岁,系该屋主人,其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另一死者姓帅,29岁。两人都是当地人,无正当职业,均有吸毒史。

  专案组民警通过两死者的亲属和周围居民的调查了解到,两死者生前的社会关系复杂。李某、帅某平时与葛洲坝一男子任某来往密切,三人是毒友,李和任还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李、帅遇害后,任某不知去向。

  综合种种情况,专案组最终将任某锁定为此案的重大嫌疑人,并迅速组织追捕。2月4日,民警在安庆将东躲西藏的任某抓获。

  据任某向办案民警交代,他曾在葛洲坝某单位工作,每月收入1000多元,工作较稳定。自从和吸毒女李某有不正当关系后,也染上了毒瘾,因此还与妻子离了婚。

  任某与李某的接触过程中,几次戒毒无果,他认为是李某毁了他的一生,更怕李犯事后将自己供出,于是起了杀心,但一直没有机会下手。

  12月9日晚,任某与李某、帅某等人吃过饭后,同李某、帅某回到李某家中。12月10日凌晨4时许,任某先后将两名女子残忍杀害。作案后,任某先逃到重庆,后又在武汉躲了半个多月。1月20日,担心被警方发现,他逃到安庆,后在安庆被专案组抓获。

  目前,任某已被刑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