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公安局长周日与您网上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钟丹丹

  本报讯您想与福州市公安局长进行一次直接的在线交流吗?您对福州警务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建设有哪些建议意见?记者昨日获悉,2月27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牛纪刚将登录该局互联网站(www.fzga.gov.cn),与市民“网上对话”。

  届时,福州市公安局互联网站主页上将开辟“公安局长与您在线交流”专栏,广大市民可以就您关心的热点、难点,以及意见建议,和公安局长在线沟通。

  昨日,经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同意,本报今起将开通热线:0591-22204609,您要是对福州警务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方面有些好的建议或者意见,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本报将在活动当天,请公安局长在线点评这些建议意见。

  另外,本周六上午9时,省公安厅和福州市局将联合在福州五一广场举行“八闽警民心连心”活动周启动仪式。届时,省、市公安机关人员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同时,还将现场展示防暴、消防、刑警支队的新装备,以及警务技能表演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