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焰火晚会:两枚礼花弹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3 东方今报

  今报讯 元宵节晚会上的两枚礼花弹被人偷跑了。昨天,郑州警方发出紧急通告,全力找寻这两枚礼花弹。

  元宵节晚会共准备了5200枚礼花弹,郑州市体育场和五一公园各燃放2600枚。这两枚礼花弹是在五一公园丢失的。郑州市中原公安分局发布的紧急通知说,在元宵节焰火晚会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点时发现丢失了两枚礼花弹筒,警方确认两枚礼花弹被偷走。

  据了解,在焰火晚会当晚,有人看见礼花弹被偷。这个人看上去是个中学生。当时他抱走礼花弹时,一名工作人员发现并追赶,但对方成功跑掉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到处都有警察把守,普通市民根本进不了内场,这次从湖南浏阳购进的礼花弹,即使是最小的礼花弹也有一米多长,口径碗口大小。这个偷礼花弹的人是怎么进入内场,又怎么抱着这么大的礼花弹成功逃跑的,实在让人费解。

  消防专家介绍说,这种礼花弹属管制危险品,具有一定的杀伤力。如果不是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燃放,很容易出现事故。昨天上午,郑州市中原公安分局印制了大量“紧急通告”,重点在中小学附近进行张贴发放。警方希望有捡到礼花弹的人尽快上交公安部门。市民有发现这方面线索的,请拨打(0371)7629062或7632222—28031进行举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