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纪被扣200元奖金买凶重伤车间副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4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顾然) 工作违纪被罚款200元,就雇人把车间副主任打成重伤。目前,雇凶报复的刘某已因重伤害被刑拘。

  2004年12月24日11时,两名手持凶器的男子溜进吉林市吉化某厂车间,将正在工作的车间副主任金某打成重伤。吉林市江北公安分局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追捕,在今年2月5日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刘某抓捕归案。

  据刘某交代,他与金某在同一车间工作。2004年10月份,刘某因工作违纪曾被车间扣了200元奖金,为此他对车间副主任金某怀恨在心。12月24日,刘某见车间里人不多,便从社会上雇佣两人闯入车间将金某打成重伤。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