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泽民传专题 > 正文

广东省委领导蔡东士朱小丹会见库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库恩博士赠送了他撰写的《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美国花旗集团执行董事库恩博士一行。

  蔡东士向客人回顾介绍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经历的三个不平凡的春天。春华秋实,
现在已经结出丰硕之果。广东创造了国内生产总值连续25年年均递增13%以上的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这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目前,广东正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努力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富裕安康。蔡东士还应客人的要求,介绍了我省建设文化大省和发展文化产业的情况。

  库恩博士是著名国际投资银行家、企业家和作家,此次是他首次正式访问广东。

  会见后,库恩博士向蔡东士、朱小丹赠送了他撰写的《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

  (孙朝方)

  (晓航/编制)

  相关专题:江泽民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