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修智出席省青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05 大众网

  记者 张海峰 报道

  本报济南2月25日讯今天,山东省青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省青联工作报告,接纳山东省企业青年联合会为省青联的团体会员,并增补了省青联委员和青联常委。省委副书记王修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修智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青联组织团结和带领全省各界青年,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大量特色鲜明的活动,为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青联委员立足本职工作,比干劲、争发展,讲奉献、促团结,充分展示了当代齐鲁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各级青联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地把青联工作置于党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安排,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各界青年,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修智要求,广大青联委员要进一步认清所肩负的责任,努力提高素质,认真履行职能,做青年的表率。要勤奋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学习型的青年人才。要大胆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新思路赢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要求真务实,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干事业,不贪图虚名,不搞形式主义。要艰苦奋斗,为了实现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把全部聪明才智都奉献给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重视青联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支持各级青联组织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共青团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指导和带动各级青联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都要支持青联的工作,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上还为获得第十五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人员进行了颁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