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政府召开阳光工程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梁晓莹报道:昨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工作会议,通报了2004年全省阳光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就今年实施阳光工程进行部署。

  副省长刘友凡讲话,副省长蒋大国主持。

  据有关部门介绍,去年全省共完成农村劳动力转岗培训17.6万余人,转移就业率95.2%,均超计划完成。通过阳光工程培训转移的农民月均收入达到700多元,比在家务农的高出400多元,比未接受转岗技能培训的高200元左右。

  会上授予襄樊市财政局等20个单位“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陈其清等104人被评为先进个人,新洲区二职高等94所培训学校被评为“示范基地”。

  会议指出,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意义重大。今年,要科学制定培训规划,按不同区域科学选定培训内容,选择一批符合条件的教育培训单位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要培训就业两手抓,以定向、订单培训为主要形式,让农民参加培训后能真正解决就业出路问题,努力提高就业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