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麻晶莉先进事迹在全省各地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13 生活报

  本报讯近几天来,麻晶莉的先进事迹成为全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讨论的热点,学习麻晶莉,做百姓的贴心人已经成为广大党员践行“三个代表”的共同心声和行动。

  在麻晶莉的家乡———佳木斯市,市农委、市广播电视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麻晶莉心系农民,为民排忧解难的无私奉献精神。党员刘涛说:“麻晶莉每年下乡超过200天,她带领农技推广人员跑遍了富锦市396个村屯,在她心中,始终装着农民,没有
自己。我们要立足岗位学习麻晶莉,体现先进性。”

  麻晶莉的先进事迹在黑河引起强烈反响,黑河市委号召全市党员以麻晶莉同志为学习榜样,争做时代先锋,把麻晶莉敬业爱岗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麻晶莉先进事迹报告会后,鹤岗市立即展开学习讨论,用行动践行“三个代表”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王志文表示,麻晶莉是我们的一面旗帜,从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绥化市各县(市)区、市直和中省直单位党委(党组)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省委组织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使近18万党员在收听收看中受到了教育。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深地被麻晶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永远是人民的公仆,做一名农民信赖的农业科技工作者”这一信念所折服。决心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立身、做人、为政的价值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