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袒胸露乳女票贩诬警察耍流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33 生活报

  据《重庆晚报》报道一女票贩子为抵抗民警执法,竟出凶招,脱掉上衣,坦胸露乳诬陷警察耍流氓,引来不明真相的群众围攻,以此想逃脱处罚。

  24日9时许,重庆铁路公安处巡警支队接群众来电称:江北区红旗河沟长途汽车北站旁有人倒卖火车票。接警后,民警刘天运、汤太春立即赶赴调查。

  11时20分,两女子进入警方视线,一妇女鬼鬼祟祟,朝一摆摊的女子靠近。两人搭讪了几句话,摆摊妇女将一叠火车票交给对方。正在交易时,刘、汤两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将两人抓获,搜出火车票19张。

  摆摊女子叫夏广珍,她极力反抗,不仅用语言辱骂民警,还试图逃脱警察铁钳般的手,使劲往外拽。最终不成,夏竟开始脱衣服,将上衣脱得精光露出胸部。大喊“警察打人哟,耍流氓。”还死死抱住民警汤太春的脚。不明真相的群众听到喊声后,将两名民警团团围住,场面陷入僵局,附近公交第三派出所出来解围才平息局面,将两名妇女带走。(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