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生活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55 沈阳晚报

  ◎今日气象

  白天·晴最高气温-4℃左右

  西南风2-3级

  今天白天晴,人体舒适度指数为-20,指数等级为-4级,很冷,很不舒适。

  医疗气象:今天这种天气条件易使流感病人增多,支气管炎病情加重。

  感冒指数:今天感冒指数为11,感冒指数级别为2级,感冒病人增加。

  今日巧穿衣:白天穿衣指数为6,服装厚度为19毫米,建议穿着棉衣、冬大衣等。

  紫外线指数:今天紫外线指数为4,辐射强度较弱。夜间·晴最低气温-15℃左右

  今天夜间晴,人体舒适度指数为-60,指数等级为-4级,很冷,极不舒适。穿衣指数为7,服装厚度为24毫米,夜晚外出建议穿厚棉衣、冬大衣等。

  ◎明日气象

  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左右最低气温-13℃左右

  北风2—3级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白天人体舒适度指数为0,指数等级为-4级,很冷,很不舒适。夜间人体舒适度指数为-55,指数等级为-4级,很冷,极不舒适。

  白天穿衣指数为6,服装厚度为18毫米,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等。夜间穿衣指数为7,服装厚度为26毫米,夜晚外出建议穿厚棉衣、冬大衣等。

  紫外线指数为4,辐射强度较弱。

  晨练指数:晨练指数为2级,适宜晨练。提醒晨练的朋友要注意补充水分。

  ◎未来五天气象

  未来5天沈城没有明显的天气变化,气温缓慢回升,波动幅度不大。双休日沈城的天气将以晴为主,气温也开始回升,您如果在家最好打开窗户,换换空气,以减少病毒的传播。预计28日晴转多云,早晨气温在-13℃左右,3月1日多云转晴,2日晴。现在正是冬末向初春转换的季节,气温变化不稳定,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据沈阳市专业气象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