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总部机关召开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59 桂龙新闻网

  中央军委总部机关昨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以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听众席上认真听取了报告团4位成员的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团里既有把毕生精力贡献给国防科研事业的老专家,又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扎根青藏高原29年的老“高原”;既有站在新军事变革前沿,着眼军事斗争准备,掌握指挥
现代战争过硬本领的一线军事指挥员,又有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学习宣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士官;既有瞄准打赢目标,积极为装备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型参谋,又有地方大学毕业后从军的年轻女专家和优秀基层军事指挥员。今天作报告的4名同志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永志,总后勤部输油管线管理团高级工程师姚志祥,海军陆战队第一旅两栖装甲团团长陈昌锋,空军试验训练基地第一实验区一站副站长李鸿。

  曹刚川在报告会结束后的讲话中说,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根据我们党执政兴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执政使命,做出的重大决策。曹刚川强调全军部队要紧紧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下大力解决与先进性要求不想适应的的那些问题,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胡锦涛、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等军委领导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来源:

  央视国际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