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委农村工作昨日会议在玉溪市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07 云网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省委副书记王学仁强调,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城乡发展,创新农村工作机制,稳定、完善和强化支农政策,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全面提高我省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王学仁在会上就做好今年的农业和农村工作,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正确分析形势,努力保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二是要正确把握“
两个趋向”,明确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思路;三是要加大扶持力度,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四是要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五是要加强领导,增强做好农村工作的能力。

  王学仁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务必准确把握新阶段的规律,尽快适应新阶段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农村工作的领导;要把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实施“云岭先锋”工程,与落实《云南省农村工作守则》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不断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根本转变,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以更足的干劲,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实的作风,开创我省农业和农村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副省长孔垂柱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明,省政协副主席管国忠,省长助理丹珠昂奔出席了会议。责任编辑:糖糖 浏览次数:(来源:云南电视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