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利用外资实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23 河北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王璞记者李巍)今年1月份,我省利用外资规模在去年持续高速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较高增速。

  据省商务厅统计,1月份,全省实际利用外资1.97亿美元,其中吸收外商投资1.91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3.1%和70.5%。

  我省坚持不懈地促进民营企业境外上市,去年年底在香港成功上市的神威药业通过增资等方式向省内融入资金6950万美元。另外,我省在招商引资中实施的“抓大促小”策略也初见成效,已审批的合同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拉动作用明显,唐津高速、空气化工(唐山)有限公司、康达(承德)水泥矿产品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一次到位外资均在500万美元以上,到位外资总额达到1.6亿美元,占全省同期吸收外商投资的8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