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景田强调毫不松懈地抓好第一阶段的学习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23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吕雪松)2月23日至24日,中组部副部长、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景田,在省领导刘德旺、张毅、付志方陪同下,赴廊坊市就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调研。

  李景田一行先后到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廊坊市直机关、廊坊开发区进行调查研究,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廊坊市
委以及文安县、大城县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汇报。

  李景田对我省和廊坊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第一阶段的学习培训,不断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首先要原原本本地学习规定的书目,特别要学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其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第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忌形式主义,坚持用实际效果来检验先进性教育的成效。

  李景田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在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动员阶段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广泛征求群众对党员保持先进性的意见。三是要注意开展谈心活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全面总结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检查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五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相互评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