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嫌犯辜海军被押解回川 受到众多媒体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2月25日消息(记者陈程、实习记者唐涛)杀人潜逃后被通缉了11年四川省仁寿县人辜海军,在收听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后被感化,从潜逃地——广州赶到北京,在中央台主持人的陪同下向北京警方投案自首。今天下午辜海军被警方押解回四川。

  下午6点,记者在成都火车北站派出所见到了专程赶到成都押解辜海军的仁寿县公安局卢警官。6点10分记者随同卢警官一起进入成都火车北站站台。站台上已停放了数辆警车,
气氛比较凝重。

  在候车过程中,卢警官不时用手机同火车上的押解干警通话,了解辜海军在车上的情况。卢警官告诉记者,辜海军看押在16号车厢,负责押解的有北京和仁寿当地的警察。

  大约在6点13分左右,大批闻讯而来的媒体记者相继赶到站台。在他们当中,有包括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在内的中央和四川省外媒体的记者,有包括华西都市报在内的众多四川当地媒体,还有辜海军家乡的媒体记者。一会时间,站台上记者队伍便壮大到数十人。

  6点30分,辜海军乘坐的T8次列车准点驶入成都站,在场的警察和记者迅速跑向16号车厢停靠的位置等待辜海军。当列车员刚打开16号车厢的门,众多记者簇拥而上,照相机、摄像机、录音话筒一齐对准了车门。但是记者们却半天不见辜海军和押解警察的身影。

  突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他从18号车厢下来了”。记者们连忙赶了过去,只见带着手铐的辜海军被两名被2位警察押着,已经走下了列车。面对众多的媒体记者,显的异常的平静,没有说一句话。看着这个已经告别了11年的故土,辜海军的目光有些呆滞。

  负责押解的警察把辜海军押上停靠在站台的警车很快便离开了站台。在站台候车时,仁寿县公安局的卢警官告诉记者,辜海军将被直接押解回仁寿县看守所羁押,当地警方将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但是因为案件已过去较长时间,所以取证过程可能会长一些。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陆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