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序建: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创新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3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解悦)昨天,市人大机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强调,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只有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才能体现时代性、突出先进性。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人大机关的作风建设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创新意识,促进人大机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自我市开展“万人评议机关”以来,市人大机关排名一直比较靠前,被评为2003—20
04年度人民满意单位。2004年,市人大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履行职责,转变作风,亲民务实,工作实效明显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显著增强。“成绩面前,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自满”,胡序建强调,在去年群众评议机关活动中,群众提出了一些批评意见,这说明机关的作风和工作水平与人民群众的要求相比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都要有闻过则喜的精神,善于通过群众的批评意见进一步查找问题,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对近年来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和重复反映的突出问题,要认真加以分析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整改的结果作为衡量先进性教育成果的重要尺度,作为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

  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动力。胡序建要求,要牢牢把握先进性教育这个重要机遇,抓住关键环节解放思想,抓住薄弱环节搞好整改,抓住重点环节改进服务,确保人大机关作风得到明显改进,以好的作风促进人大机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武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的精神,总结了去年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荣、黄煌、金琳琳、徐克勤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