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奉化与合肥“科”单位成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奉化市与合肥的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合作协议,以“科技”联姻。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合肥地区2005年春季大型招聘会上,浙江奉化市与我市中科大、合工大、安徽大学、中科大科技实业总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等一批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人才与科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奉化市与我市一些高校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进行人才
供需合作,和我市的一些科研院所进行科技项目的合作和引进。该市同时还和我市签订人才市场合作协议。

  “合肥是人才大市,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和共建的关系,抢先占据合肥市人才和科技资源。”据奉化市人事局负责人介绍,奉化地处沿海,经济快速发展,但人才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因为合肥丰厚的人才和科技资源,奉化市专门组织由该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带队,引领40多家企业组成的大型招聘团抵合肥招聘近400名人才,同时和合肥市高校和科研单位达成共建,希望能以联姻方式进行长期人才合作。

  另外,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招聘会上,来自合肥、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地近4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7800余个岗位,招聘专业达100多个,吸引了万名求职者进场。(屈凤丽)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