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名店金至尊“失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香港消息2月23日,香港旅游发展局宣布取消“金至尊”的优质旅游服务商户资格,发言人表示,去年8月收到旅客投诉,经过详细调查后,发现“金至尊”未能符合既定的服务准则,为顾客提供无障碍出入信道,导致客人未能自由进出店铺,以及商户的员工态度欠佳等等。由于“金至尊”未能在指定时间内改善,所以决定终止优质旅游服务商户资格。“金至尊”因金厕所而声名大噪,并几乎是内地旅行团必到之地。

  旅发局主席周梁淑怡说,曾4度向“金至尊”发出警告,并派“卧底”到该店视察,但一直未见该商户有任何改善,该商户两年内都不会获发优质旅游服务资格。此次是旅发局首度撤销优质旅游服务商户资格。

  据悉,为推广香港正货正价的优质服务,旅发局在1999年推出“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截至今年1月底,全港有1143个机构,共5212间店铺成为“优质旅游服务”商户。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