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蔡东士为省文明办党员上党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为群众谋利中发挥先进性

  本报讯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蔡东士与省文明办党支部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并给大家上党课。他强调,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具体行动中。

  在学习讨论中,蔡东士与省文明办党支部的党员再次研究了解决雷州市客路镇水标村蔡明月姐弟三孤儿住房、生活、读书、就业等困难问题。春节前,蔡东士到湛江市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到该村蔡氏三孤儿的困难后,一直牵挂心头。春节期间,他先后两次共捐献6000元,还带动省文明办支部党员捐款10000元,用于解决三孤儿的实际困难。春节后,他还将湛江一名患有严重白内障的10岁女孩小叶接到广州,请中山大学眼科医院院长为她治疗。

  蔡东士表示,共产党员要在为群众谋利益的实践中发挥先进性,提高先进性,检验先进性,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中取得成效。(粤先宣 胡键)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