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市县"五长"交流轮岗 任免调动涉及近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7: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免调动涉及近300人

  本报讯交流轮岗有利干部摆脱“人情网”和“关系网”的困扰,工作更加超脱,使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实质性加强。笔者昨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再次实施市、县“五长”交流轮岗,交流轮岗的县级“五长”已于春节前到位,市级“五长”也将于3月内履新。

  昨日,省委领导王华元、胡泽君等召集交流轮岗的市级“五长”集体谈话,勉励大家不懈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干净干事,勤政廉政,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重托与厚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

  省委对市、县“五长”的交流轮岗一贯十分重视。1999年全省首次大规模实施市、县“五长”交流轮岗,2002年以来结合市、县换届又有计划地部署推进这项工作。最近,根据中央的有关精神,按照省委的决定,我省再一次统一组织对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进行交流轮岗。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我省规定市级“五长”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应交流轮岗:在同一单位任正职满5年的;在同一单位任正副职满10年的;因工作需要调整的。县级“五长”还不得在成长地任职。

  按上述规定,这次市级“五长”交流轮岗26人,任免调动共涉及41人;县级“五长”交流轮岗154人,任免调动共涉及252人。(岳组宣)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