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发生特大车祸11人死亡 据称警察罚款后放行超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8: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兰州晨报》报道昨天中午1时许,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18里铺大桥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追尾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两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车上其他21名乘员全部受伤。

  昨天中午,一辆满载32名乘客,由清水县发往兰州的车号为甘E.05125驼铃大客车驶到定西市安定区18里铺大桥时,与一辆康明斯大卡车追尾,客车右侧车身被挂掉,车上4名乘客被甩出,两人当场甩死,车内7名乘客当即被撞死。

  截至记者发稿为止,两名伤情严重的伤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抢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惨不忍睹!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驼铃客车横躺在公路上,整条公路被堵死。车内流出的鲜血在马路左侧流淌出了约1米长的一条血流,一些乘客沾满鲜血的衣服、皮鞋在公路上、车体内四处撒落。

  记者随即采访了第一个赶到现场参与抢救的安定区凤翔镇柏林村农民安勤,据安勤讲,中午1时许,他刚吃完饭,就听见公路上传来一声巨响,他意识到出了事故,跑出家门就看见距离他家约400米处的18里铺大桥上一辆客车横躺在公路上,便急忙跑向事故现场。他和其他村民一起将车上的所有乘员抬出车。现场已经有9人死亡。

  定西市人民医院的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员送往医院。有两名重伤员在送到医院后不久就因为伤势过重死亡,其中一名死者年仅3岁。

  超载罚款放行?

  记者在定西市人民医院采访时,受伤较轻的乘客金永来告诉记者,他们原本乘坐的是另外一辆客车,车到秦安县后,他们5名乘客被“倒”在了事故车辆上,此时车上乘员刚好满员。到通渭县马营镇后,司机又拉了2名乘客。车出通渭县马营镇10分钟左右,被3名交警挡住,检查后发现超员,交警没有让超载乘客下车,而是罚款300元后予以放行。被交警罚款后,司机开车明显带有情绪,车速也越来越快。这一说法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甘肃发生特大车祸11人死亡据称警察罚款后放行超载车(图)
图:客车右侧车身被货车挂掉,9人当场死亡 据西部商报

  (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