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歹徒扮公安闹市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4 现代快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为图来钱快,两名男子竟假冒公安民警在闹市区抢劫路人。24日,两名歹徒在广州芳村区抢劫得手准备逃走时,不幸碰上两名武警官兵路过现场,一名持枪歹徒被制服,另一歹徒逃脱。

  经突审,广州籍疑犯张某为挣钱来得快又有面子,伙同另一名歹徒以“刑警办案”为名,持仿真枪和军用匕首在广州多个地区作案多次,专门洗劫过往市民的钱财。

  2月24日晚6时30分,广东省武警总队第四支队六中队驻芳村执勤点排长石擎天与班长黄韩杰奉命为战友采购生活用品,在途经花地大道与花蕾路交会处时,忽然听到有人大声呼救:“抢劫啊!”两名武警官兵闻声而往,见马路对面有两名身穿公安制服的男子正慌慌张张地准备逃走。

  黄韩杰先一把抓住持刀歹徒所抢的灰色公文包,歹徒甩掉公文包向后猛砍,黄韩杰一把扣住歹徒持刀的手腕。另一名持枪歹徒见状,回身举枪对准黄韩杰胸前大声叫道:“放手,不然我开枪了。”

  石擎天迎着歹徒的枪口,上前牢牢钳住歹徒手腕,双方展开激烈的博斗。黄韩杰冒着被刺伤的危险放开持刀歹徒的手,一个前扑顺势夺下持枪歹徒的手枪,随即将该男子制服,持刀歹徒见状则乘机逃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