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给我们带来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861”行动计划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省发改委负责人昨天介绍了这一计划对我省的重大意义。

  从经济上看,2004年至2007年,“861”行动计划将拉动全省经济年均增长约6个百分点。钢材产量将进入全国前四强,家电产量保持全国前三位,煤化工产业进入全国前五强,煤炭建成全国亿吨煤炭基地,海螺集团进入世界前五强。

  从生活来看,“防洪保安”工程的实施,将基本消除安徽的“心腹之患”,“通达工程”的建设,将使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过2500公里,与长三角地区的快速联系通道增加到6条,基本形成以合肥为中心联接各市和周边省市的高速公路网;骨干铁路布局全面展开。

  从公共事业来看,到2007年,全省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人口覆盖率接近100%,近一半以上城镇普及高中阶段教育,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将达到20%。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机制、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医疗救治体系将基本建成。

  (本报记者 杨杰)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