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自内心一票 投给旧城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旧城改造不仅使成都变得更漂亮、气派,更使我们老百姓的居住条件大变样了。我觉得,这就是为建设成都做出的一大杰出贡献。”昨日,站东小区福顺园居民陈莉打进热线,用自己一家的经历为旧城改造投上了发自内心的一票。

  “我是2002年拆迁安置到这里的。以前我们住在小北街,那是八宝街背后的一条小街。我们一家三口和老父亲、弟弟一家三口挤在一起,我们住里间,父亲住外面,弟弟一家住阁楼上。女儿渐渐长大了,没办法,只好在房里拉一道布帘子,算是隔开了。那时最怕下雨,一下雨门口的阴沟就要堵,污泥翻涌,臭气熏天。从20世纪80年代起就听说小北街要拆迁,结果一直没有动静。2002年旧城改造,我们终于搬新房子了!我是整条街最早搬走的。现在我在这里已生活了两年,居住条件变了,人的心情也变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福顺园一单元4楼陈女士的家。这是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陈女士夫妇住主卧,正在上初中的女儿小燕则住在另一间略小的房间。客厅正中悬挂着五彩的千纸鹤,一束黄梅平添了几分雅致。记者注意到,小燕的房间里摆放着一架成色很新的电子琴。陈女士笑着说:“孩子从小就吵着要一架电子琴,以前不敢给她买,没有地方摆。要是没有旧城改造,以我们的条件是买不起商品房的,现在娃娃这么大了,还跟我们大人住在一起,做作业也没有个安静的环境,真是不敢想象!所以我看到报纸上在评这个杰出贡献奖,就赶紧给你们打电话了!”(记者钟蓓摄影谢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