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息日不休 市民热荐“成都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渝)昨日,尽管是休息日,而许多关注首届“建设成都杰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的热心市民并没有“闲着”,纷纷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向活动办公室推荐自己心中建设成都的大“功臣”。从创建和谐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到成都第二届地方志编修工作,再到民工夜校,内容涉及到成都建设的方方面面。

  成都公众信息网全国排名第三(推荐人:郭先生)

  推荐语:经过4年的建设,成都公众信息网在2004年全国政府网站评比中获得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第三名,标志着成都市电子政务建设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免征农业税(推荐人:基层村干部王德军)

  推荐语:税费改革从根本上减轻了农民负担,也从思想上给农民减了负,达到了助农增收的效果。我们村的农民都把免征农业税称为“德政工程”。

  成都第二届地方志编修工作(推荐单位: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推荐语:这次编修工作从2004年7月启动,让成都从1840年以来的历史纵不断主线,横不缺要项,意义很大。

  农民工公寓(推荐人:建筑工杨某)

  推荐语:让我们这些来为成都建设添砖加瓦的外来农民工有了一个像样的住家的地方,让我们感到政府对农民工的关心,很温暖。

  成都形象宣传片叫响全国(推荐人:钟宁)

  推荐语:“成都是一座来了就让人不愿离开的城市”这句成都形象宣传片中的经典语已被大家广为传播。一部成功的宣传片就让全国其他城市的人对成都留下非常深刻、美好的印象,对宣传成都功劳不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