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生夫妇盗版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12 重庆晨报

  昨日上午,市中医院内科医生童亚西刚回到家,就被守候多时的公安、工商联合执法人员制服,原来,童医生、童夫人竟在医院宿舍内建起了一条地下违法光盘生产线。昨日,童医生夫妇、大量盗版光碟及其生产设备,被渝中区工商、公安“请”进了渝中区工商局。

  举报荩荩荩拿货人员排队提货

  昨日,渝中区公安分局望龙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渝中区九尺坎的市中医院宿舍内有一对医生夫妇,在宿舍内大肆刻录盗版光碟,拿货人员排队提货,一台一拖七的大功率刻录机白天黑夜运行还忙不过来,地下工厂的老板,就是中医院的内科医生童某。

  现场荩荩荩医生夫妇双双就擒

  望龙门派出所民警立即汇同渝中区工商局经检支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10时许,执法人员到了14一3户门前。大门紧闭,室内打印机和飞速运转的刻录机声响不断,从14一3对门的房内也传出同样的声音。正在此时,一白衣女子推门出来,民警当即亮出警官证称查暂住证。女子吓得脸色惨白,一边关门一边大吼:警察来了!执法人员一下冲进室内将几人按住。执法人员发现:这个40多平方米的地下加工厂里,桌上桌下摆满了刻录机、打印机、电脑等,各类盗版光碟摆了一屋。

  经查,白衣女子正是老板娘、中医院行政人员杨小琳,另几人是远道而来拿货的和几名帮工。

  正当民警清理现场时,一男子突然推门而入,民警立即将其扭住。该男子正是这个地下黑窝的老板———市中医院的内科医生童亚西。

  经现场清理,执法人员从两间流水线黑窝内搜出各类高速刻录机、电脑、打印机等生产设备17台,查获盗版光碟上万张,其中还有黄碟。

  突审荩荩荩医生手机响个不停

  在渝中区工商局经检支队大队办公室里,执法人员展开了突审。童医生夫妇称黄碟是顾客自己拿来的,与他们两口子无关。童医生向执法人员交待:自己是个电脑迷,从1992年就开始玩电脑,曾经在金歌电脑城里租了门面,专门出售电脑耗材和光盘,关门后许多客户还继续要求购他的盗版光盘,而这行有钱可赚,一张白板光盘购成8毛,刻录成盗版影碟后就是1.5元一张,既然有那么多客户找上门来,自己就做起了这档生意。

  在执法人员审问过程中,童医生的手机响个不停,全是沙区双碑、江北、九龙坡、南岸及解放碑的客户要求购童的盗版光碟的电话。

  清点荩荩荩盗版大片应有尽有

  至昨晚7时,执法人员终于查清堆积如山的盗版光碟的数量和名称,其中空白光盘5900张,盗版大片6459张、还有一些DVD碟和黄碟,而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功夫》、《韩城攻略》、《汉武大帝》、《血色浪漫》等大片应有尽有。本报记者鞠芝勤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