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市民观察员 今天报名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映莎)今天是首届“建设成都杰出贡献”评选活动市民观察员征集报名的日子,遍布成都市东西南北的12个报名点将于上午9时30分起同时开始接受市民报名。“为了见证成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也为了尽一个老成都人应尽的义务,我明天一定会和老伴儿来报名,争当市民观察员。”昨日,家住双楠的郭大爷打进本报热线询问详细的报名事宜,并表示会动员小区的住户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

  从今日上午9时30分开始,市民们就可以到全市的12个报名点报名了!这12个报名点分别位于:游乐园大门前、新华公园正门前、锦城艺术宫门前、大慈寺门前小广场、中山广场、望江公园门前、数码广场门前、大世界广场、成都市购书中心门前、人民公园门前、浣花公园大门前和琴台路文化公园门口。

  根据规定,凡在2005年1月1日前年满18周岁并在成都工作、生活两年以上的市民,只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均可报名争当市民观察员。经过初试后,入围者将参加电视选拔赛,最后,12名优胜者会最终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市民观察员。

  据了解,市民观察员除了能获得由评选活动办公室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特制纪念品外,还将获得对首届“建设成都杰出贡献奖”候选人所在单位和部门进行简介考察并形成考察意见的资质,且其考察意见将成为本次活动评委会最终评审的重要参考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