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途客车设“暗仓”过检查站 乘客被迫钻地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长途客车设“暗仓”过检查站乘客被迫钻地道(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孙亚琼、金依萍通讯员方成意报道:接本报举报,交管部门昨日查获一辆私自加装“暗仓”的长途客车。

  2月25日,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的黄同学向本报反映,他24日下午3时40分从武昌航海车站乘上了一辆开往恩施的卧铺客车。当晚11时30分,司机突然掀开红色地毯,揭开木板露出一“暗仓”,并叫四名乘客进去躲一躲,称前面马上就要到检查站。不料,这个检查站并没有检查。

  当晚12时许,司机突然叫醒包括黄同学在内的四名男乘客,让他们进入“暗仓”,由于空间狭小且空气不流通,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黄同学已感呼吸困难。下车时,黄同学特意记下了该车的车牌号“鄂Q00623”。

  记者接到举报后,立即向交管部门反映。武昌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王健等人布控守候,并于昨日上午在航海客运站找到该车。

  民警揭开该卧铺车两个通道上的红地毯,通过拉线,可轻轻提起与下铺在同一水平面上的木板,木板下就是该车的“暗仓”。

  司机陈某接受警方调查时,先称“暗仓”是放行李的。在民警的教育下,司机终于承认,该车核载29人,春运时乘客较多,每趟就多带几个。民警当即要求司机拆除擅自加装的“暗仓”,并将依照有关法规进行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