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贪局长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前日上午,一具尸体被其亲属用人力三轮车运到云南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大门口,随即该检察院大门被堵,惊动富源县有关部门。

  死者叫杨桥花,24日20时15分左右,在富源县中山桥被一辆云DB牌照的警车撞倒;当晚,杨桥花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而驾驶这辆肇事警车的司机叫李家全,其身份为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局局长。用尸体堵门的原因之一,就是李家全的职务背景以及盛传李家全在富源县的社会关系,而让死者亲属顾虑重重。《生活新报》文/图

  反贪局长撞人逃逸

  2月24日晚8时,富源县中山桥发生一起车祸,家在富源县城的杨桥花被一辆警车(车牌为云DB045警)撞倒,同行的杨桥花的丈夫王明和亲属王云芝立即找人将杨桥花送入医院抢救,并报了警。在事发过程中,警车上的人一直没有下来处理此事。

  当晚,杨桥花在富源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此次事故的肇事者是李家全,其身份是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局局长。

  家属用尸堵检察院大门

  前日下午,记者在富源县检察院门口看见,该院大门的一辆人力三轮车上撑着一把遮阳伞,三轮车上横放着一具裹着白布的僵直尸体,尸体上面还放着装有冰块的塑料袋,三轮车上的尸体就是杨桥花……

  王云芝说,从事发后没有人对此事有个说法,且事发后没有见到李家全的踪影,加之社会上盛传李家全有亲戚是富源县某局局长,王明担心李家全的这些社会关系不利于此次交通事故的依法解决。25日11时许,王明让人用三轮车将杨桥花的尸体拉到富源县人民检察院门口,并堵住大门。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一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与死者亲属初步谈定,由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先行垫付给杨桥花亲属5万元钱,先安葬杨桥花的尸体,接下来再依法处理。

  检察院承诺依法办事

  据了解,当晚10时许,李家全被拘留。据参与办案的交警称,事发前李家全饮过一定量的酒。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车辆技术鉴定工作也还在进行中,是否是交通肇事后逃逸,需要5日后才能确认。

  昨晚,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张院长称检察院绝对会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办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