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狗不理拍卖明落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2: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辉)从昨日下午召开的狗不理改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受到全国关注的天津狗不理集团公司国有资产整体转让工作达到高潮———将于明天上午10时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这家具有150年悠久历史的全国老字号花落谁家明日即见分晓。据悉,截至本月25日,来自天津、浙江等地的10余家国内竞买人办理了正式拍卖手续,将于明天上午在拍卖会场展开角逐。

  据了解,狗不理集团目前已完成了企业改制宣传,法规、政策学习,改制方案及配套文件的制定、论证,清产核资,相关审计,资产评估,职代会审议,政府审批等内部程序。此次狗不理集团产权制度改革的基本框架是通过产权制度改革,改制为由社会企业法人和企业内部职工共同出资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此次竞买的企业都是致力于长久发展“狗不理”品牌并有雄厚现金投资实力的大公司,他们表示如果竞买成功,将支持企业内部职工持股会的成立,并认同改制后企业的预期股权设置,同时保持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技术骨干队伍的相对稳定,接收和安置全部在册职工。

  将于明天主持拍卖的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狗不理品牌以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美的特色菜品享誉全球,拍卖关注度极高,明天将力求成为最佳拍卖,为老字号找个好婆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